本篇文章由11/30新娘發表於PPT getmarry版上

此場婚宴是由白鴿企劃, 安琪主持

面談時新娘的爸爸媽媽也一起來參與討論 十分用心

-------------------------------------------------------------------------------

 作者  ****************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白鴿團隊的安琪主持
 時間  Thu Dec 12 23:12:21 2013
───────────────────────────────────────
                                                                               
跟很多人一樣
開始我們不打算找主持人
原本我父親想找伶牙俐齒的老同事來幫忙當司儀
但我不想麻煩那種半生不熟的人
一直到舉辦婚宴的前兩個月左右
終於和我父親達成了共識
於是來這裡的置底推文徵主持人

等了好幾天 看過好幾位主持人的來信與主持影片
才選定高雄的白鴿主持團隊
由於白鴿當天的檔期早已被預訂
他根據我浪漫溫馨簡單隆重的需求
推薦團隊裡的安琪
且傳來安琪的照片主持影片以及安琪對我的問候影片
安琪的聲音很甜美 講話口齒清晰 條理分明
有讓人很安心的感覺
就決定把婚宴交給她了

接著白鴿負責企畫討論提供了很多想法和建議
有任何問題傳line給白鴿都能得到立即的回覆

婚宴的一個月前
白鴿安琪一同與我和父母親見面討論流程
讓我父母感到很放心
後來跟婚宴餐廳接洽確認場地設備時
餐廳老闆問我們有沒有需要主持人 只要兩三千元
父母聽了很心動 問餐廳老闆主持人的聯絡方式想先約面談
餐廳老闆竟然說不用啦 他們主持都很有經驗很專業的
婚宴當天來講一下就ok了
我們聽了超傻眼@@"
後來就更放心地交給細心的白鴿與貼心的安琪

白鴿和安琪會適時的提醒我mv要做
還有哪些問題要跟長輩們確認
婚宴當天 安琪和她的助理早早就到餐廳準備好音樂和電腦
接著很迅速確實地教我們如何進行交付儀式
然後一切都順暢地照著白鴿的計畫表走
在旁邊新娘休息室換造型的我可以清楚聽見安琪主持和賓客互動的聲音
氣氛掌控地很符合我希望的
主持助理會通知新郎新娘什麼時候該出場或去換造型

真的很感謝也很推薦安琪與白鴿
幸好有他們 讓我不用花太多時間煩惱婚宴的流程
也讓家人和賓客都覺得這是一場有質感的婚宴

-------------------------------------------------------------------------------

白鴿對新娘的感覺是 很貼心 有自己的想法又很重視家庭

心腸非常善良外表很甜美的人兒

很用心地主動參與在企劃的討論中

也可以了解接受白鴿提出的想法 並給予及時的意見回饋

也因此全心信任我們的主持安琪 圓滿了最浪漫溫馨的質感婚宴

貼心的新娘 您的爸爸媽媽一定以您這寶貝女兒為榮

 

安琪當日還為了爸爸 特別抓了英文版的"婚禮的祝福"旋律

把拔雖然只是面談時提到的一句話 安琪奮力地實現了

每一場婚禮都全力以赴的用心當成自己婚宴一般準備

這就是白鴿團隊的精神
                                                                               

arrow
arrow

    白鴿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