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的小魚兒新娘人如其名
外表文靜優雅 內心阿可是有許多想法 溫馨一些 活潑一些 湊在一起就成了滿分
希望大家都能自在 因此大家都不上舞台
希望得到捧花的學姊能又驚又喜 因此與白鴿討論出三進贈捧花的橋段
小魚兒親手製作的MV 感動了在場所有的人 當然也事先感動了在家做功課先睹為快的白鴿

小魚的細心 體貼 加上那麼恰到好處的活潑趣味
成就了這一切的眾人祝福堆砌而成的幸福饗宴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95883-1.html

----------------------------------------------------------------------------------------------

推我的貼心婚禮企劃及主持人--白鴿&泱廷

 

忙了好一陣子,
終於可以有空好好來分享我的婚禮企劃了阿。



從今年初開始決定要結婚後陸續在準備婚禮相關事宜,
當最重要的婚紗照、新秘跟婚攝都已經決定之後,
婚禮主持人這一部分一度被我丟在腦後,
不過隨著歸寧婚期即將接近,
礙於我們住的地方比較傳統長輩們也較偏愛熱鬧類型
所以媽媽也不斷地問我真的不請婚禮樂團嗎?
但是我實在是不喜歡婚禮上非常的吵雜,
也不愛整場都說四句聯的主持人阿!!!
傾向的是溫馨感人的婚禮型態,
但是自己又想了一些活動想在婚禮上舉行,
所以我決定還是請主持人。

決定之後便開始上網四處尋找,
讓我尋找到了「白鴿婚禮主持」,
看網友們寫得好像很厲害,
於是我line了白鴿,
沒錯他就叫白鴿請不要懷疑,哈哈哈。
但是因為婚期當天白鴿已經有接其他場次了,
所以他推薦了我另一個主持人「泱廷」,
他說泱廷的氣質跟他溫馨的主持風格是我符合我想要的,
於是報了價後,
白鴿寄了一個word檔給我,
請我要把他填滿,挖~內容也太仔細了吧!!
之後白鴿說要約面談,
沒錯!!不只用line溝通而已是要當面面談,
整個也太搞工了。
面談當天,
看到我的主持人泱廷第一眼,
挖~這女生好正好有氣質講話好好聽唷!!
白鴿也是有禮貌講話也超好聽的卻還帶點搞笑!!
面談過程中,
白鴿與泱廷依照我填寫的word來一一詳問我,
並且幫我規劃整個婚禮的流程,
還幫我想了二進的便利貼小活動,
他們說這樣可以讓大家都有參與感,
果真這個活動讓我的婚禮熱鬧了不少,
婚後回家看大家寫的便利貼,
滿滿的祝福心中也滿滿的感動阿!!
我想這根本不是單單只是主持人了,
這是已經是人家所謂的婚禮企劃吧!!

從面談到婚禮之前,
有各方面的問題他們兩位總是很快地替我解惑,
也給我鼓勵跟加油,
有時候和他們聊著聊著根本像朋友了!!

到婚禮當天泱廷果然展現了他溫馨優雅的主持功力,
讓我婚禮當天溫馨卻又不吵雜,
因為有泱廷讓我整個婚禮不至於太緊張,
並且可以順暢地完成,
老公也覺得滿意,
這個錢花得有值得啦!!!!
真的大推白鴿跟泱廷啊!!!!!!!!!!

----------------------------------------------------------------------------------------------

同場加映 7/26午宴 泱廷主持 新人感言

 泱廷主持-2-14-726午宴-新人感言

泱廷主持-2-14-726午宴-新郎感言        

arrow
arrow

    白鴿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