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企劃: 白鴿專業婚禮主持團隊 ‪‎白鴿‬
婚禮主持: ‪‎小嫺女神‬
新人分享: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22547148.A.920.html

 

在忙了1年多籌備婚禮,終於在上周末告一段落

由於我的結婚跟歸寧是在同一周的六日舉行
結婚場在高雄雅悅,已有包含婚禮企劃部分
但歸寧場是辦在屏東東港的餐廳,沒有什麼企劃或是活動主持人
當下就決定一定要請主持人協助流程進行
幸好在板上有找到之前學長姐推薦的白鴿主持團隊
在主動連繫後很快就獲得回應
當時約距離婚期還有4.5個月
白鴿請我從主持群中挑選喜歡的主持人
因為我想要歸寧場是走輕鬆活潑又帶點溫馨路線
所以看了小嫻的主持影片,立馬決定就是她了

在面談討論過程中,因為我跟先生都對流程超狀況外
幸好白鴿跟小嫻經驗豐富,從了解我與先生認識過程與交往背景等
設計了一份專屬我們的婚禮
雖然是歸寧純宴客,但也一點也不馬虎

在面談後流程部分也隨時有問題就找他們詢問
回覆也很迅速→準備婚禮很焦躁,這點真的超重要!!!><

很快的到宴客當天,總是免不了會有一些插曲
像是餐廳上菜上太快.............快到我家親戚都發現廚師想趕下班
小嫻立刻去跟餐廳商量一定要壓住最後的菜不能上
讓我們把整個流程順利跑完

在過程中我們安排了送雙方父母禮物、請學弟扮兔女郎抽蘿蔔、送花給我妹妹...
也都在小嫻的即時反應下HOLD住全場
連我爸媽在結束後都說請得好!!
因為我家這邊的親戚們都是喜歡熱鬧的氣氛,
我們安排的活動剛好也不會太超過,也不會讓賓客覺得無聊

真的是多虧有小嫻,也安撫了我焦躁的情緒
更讓過程有歡笑有淚水 (送花給妹妹時我瞬間飆淚 XD)
真的真的超推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89.17

-------------------------------------------------------------------------------------------------

謝謝新娘子給予的支持與讚美 這會是我們持續成長最重要的動力與養份唷

 

arrow
arrow

    白鴿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