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鴿要來分享的

是1/25 午宴新娘 和 晚宴新郎 的心得唷

先來說說午宴 新娘準備了許多的活動想讓婚禮場面熱鬧

但在進場的時候仍不由自主的露出感性待嫁女兒心唷

婚宴隔天還別送白鴿一盒喜餅!! 太有心了我的天

0129  

 

 

接著是1/25晚宴的新郎

這是白鴿第一次站在舞台車上主持

其實也是很忐忑呢! 話不多說 讓大家看看 新郎的回應唷

------------------------------------------------------------------------

作者 ****** (****)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南台灣主持人大推『白鴿』先生
時間 Sat Feb 1 01:28:13 2014
───────────────────────────────────────

原本以為,主持人的任務很簡單,宴客的時候上台講講話就好了。
沒想到聯絡次數最密切的,最受大家好評的,竟然也是主持人。

一開始上網搜尋,打出需求後就有如雪花般的信件塞入信箱
聽完對方的錄音檔,當下就決定是他了。不但口條清晰,更不會帶有鄉土味。
經過多次的討論,我們需求也很簡單,就是要溫馨+舒適+有質感
沒想到『白鴿』竟然都辦到了。

從一開始的進場討論,交付儀式到二進的小遊戲小禮物,
每每呈現出來的都讓賓客參與感十足
剛下訂完主持人,手邊的工作就開始暴增,擔心舞台車跟婚禮佈置的協調會不順
沒想到,『白鴿』信手拈來都幫我協調好了!!!
讓我在工作之餘不用在那邊擔心還有什麼沒做好

尤其是在接近婚禮前,家裡長輩突然過世,
白大哥不但二話不說要退訂金給我(而且是11/24的超級大日)
在我確定好延期日期後,也幫我保留名額,讓我不用全部"砍掉重找"。

在這裡,我超級推薦南台灣的新人,宴客的主持人可以選擇『白鴿』。
真的,不會後悔!

(至於聯絡方式,不用站內信,直接上網搜尋『白鴿 主持』就有資訊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鴿主持
    全站熱搜

    白鴿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