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分享  讓兩位主持都感動到哭了

無須多說 只能說不解釋的請各位看下去

---------------------------------------------------------------------------

作者 ********1 (********)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我的貼心婚禮主持企畫白鴿&安琪
時間 Fri Mar 21 17:51:01 2014
───────────────────────────────────────

網誌落落長版
http://happyrong1.pixnet.net/blog/post/56478141


終於把婚禮都辦完了,真是太殺腦細胞了.
突然覺得輕鬆許多,但也有種空虛感,好像作夢一般~
這幾天就像是作了美夢後被吵醒一樣,
一直不斷回想當天的畫面,讓它在腦海中繼續撥放著!

婚禮後也該是交作業的時候了,首先就來分享我的主持人好啦
婚禮前在找主持人一開始遇到不太順利的事,
詳細過程細節可參考網誌落落長版本

就在我們一片低氣壓和緊張氣氛當中,
我又找上了PTT,我的新秘就是再PTT找到的
我覺得PTT的網友大多都很誠實,評價也都很值得參考
發現了好幾篇推薦白鴿的文章,
讓我對白鴿產生好奇,到底是甚麼樣的主持人,怎麼那麼廣受好評!?
充滿期待的趕快尋找的他的資訊後,發現..........整個糟糕
都已經滿檔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 <
我內心的一線希望又要斷掉了,有點沮喪的去至頂的每月徵廠商文發文
才徵了沒多久,再登入隨即發現有站內信,充滿期待得趕快打開來看
我整個開心得快哭了,是白鴿!!!! 白鴿的回信耶!!!!

真的不誇張,我覺得那封信真的是我的浮木
信內白鴿告訴我他當天已經接了別的婚宴了,但他團隊中的安琪還可以為我們服務
白鴿信內清楚的介紹了自己與安琪的特色與過去累積的作品,還有其他相關的需求,
在落落長的介紹和說明後(超有誠意)
信件底部也有清楚的報價,包括有無助理或車馬費,不會事後才加東加西
價格我這邊不知道白鴿希不希望我公開
我只能說是個讓我非常滿意的數字跟上一個主持人開的20000差非常多哈

重點是白鴿還一直要我們到高雄找他見面討論,真的超認真負責
我們本來還覺得不用,應該當天講一講,彩排一下就可以了
(被沒那麼專業的主持人影響了)
結果白鴿比我們還積極,希望我們趕快下去和他討論出流程,
討論怎麼當天怎麼去走流程,效果最好

見面的前幾天,白鴿已經請我們填了一些關於我們的資料及我們的訴求讓他參考,
約定日期後,因為我們是從北部搭高鐵下去,
他們很貼心得和我們約在高鐵站附近見面討論,
才不會讓我們路不熟找不到地方

第一次看到白鴿和安琪,就覺得非常得舒服與放心,
白鴿像是個風度翩翩的貴公子,
安琪則是溫柔親切的姐姐,
安琪還趁白鴿還沒來時一直跟我們分享她家的狗狗,超可愛的!

白鴿的企劃十分仔細,問了我們有想要甚麼樣的橋段,
幫我們做了很妥善的安排,並幫我們很仔細的畫了走位的位置,
與標注了每個活動的時間安排.

這部分真的我們事後覺得非常重要,
臨場真的會有很多突發狀況,
少了主持人與助理的場控,真的很容易一團亂,
時間的安排除了讓主持人拿捏時間外,我也可以拿來安排音樂清單的長短

我們和白鴿面談了很久,他們給了我們很多意見,
因為是偏西式婚禮,
安琪還特別為了我們問了在國外的友人一些西式婚禮的流程與橋段給我們參考

結束後我們直接想付給白鴿訂金,
白鴿卻說我們回家再考慮研究,
回去他會寄一份合約給我們,想要找他們再簽合約付訂金就好了
今天的面談與全部的企劃本來就是他的團隊免費提供的!!!
真的!! 免費!!!
跟上一個也差太多

上一個我要要個簡單的流程或跟當天主持人講上幾句話都難,
白鴿是完完整整的細節全部寄給我們,
在此之前,我們完全不需要付任何一毛錢
真的超甘心的~
所以我們當然是回家後火速付訂金,
這麼好的團隊萬一被搶走怎麼辦

就這樣到婚禮前,我們還是常利用LINE和Email討論流程細節,
包括參與遊戲的名單及音樂清單,
如果自己沒準備音樂清單,安琪會幫我們準備,很適合給工作忙碌的新人們
我自己目前是還算閒,所以音樂我就自己準備了

雖然不是白鴿親自主持,但他把它當作是他自己的事一樣,
包括幫我們修改遊戲,或幫我們想小道具,找小道具之類的
婚禮前一天也傳了祝福我們的簡訊,鼓舞了我們緊張不安的情緒

婚禮當天,安琪和助理瓊文早早的就來了,
忙著幫我們安排彩排,非常認真且負責
我們在夏都,因為包含了證婚儀式與自助式晚宴,地點都不一樣,
自助式的也會容易混亂
(事前沒考慮到,再給我一次我會選擇室內自助式or中式晚宴)

下午的證婚儀式非常完美,
搭配上安琪清楚且充滿感情的口條下,
大家都覺得很感人,很特別,好幾個親友都眼眶泛紅了

到了晚上的戶外自助式BBQ,突發狀況比較多一些,
因為夏都的服務生非正統的婚宴服務人員,所以細節都要一一提醒,
但我們也是第一次辦,沒有請婚禮企劃公司請他們代為處理,
一切DIY,沒有想到那麼多細節的部分.

譬如婚禮小物的水果啤酒沒幫我們放在每人桌上,而是放在取餐處,
造成沒去拿的人可能就沒有婚禮小物,
婚宴開始的總敬酒時服務生也沒有幫大家斟好酒,
造成我們站在台上拿著酒杯空等的情況,
放成長影片的螢幕也被風吹得有點看不清楚,
另外因為晚上天氣變涼有部分親友自行先離席沒辦法所有桌都敬到酒等等.
(很多突發狀況都是我事先欠考慮的,有點不好意思,
也發覺這種創意婚禮真的比一般餐廳婚宴複雜困難許多)

在遇到狀況時我都有些難過與焦慮與手足無措,
安琪看到我總一直說沒有關係慢慢來,
或是有狀況時她總會笑著說沒事沒事,
安撫超級不安與焦慮的我.

我覺得新秘或攝影等工作團隊,大家都是錦上添花,
可是真正雪中送炭的,絕對是安琪與瓊文,
她們總是在我緊張時,告訴我該怎麼做.

尤其是安琪,
我會一直記得她總用親切又淡定的笑容溫暖安定了我的心,
讓我覺得沒什麼好怕的,
在屬於我們的日子,我們自己開開心心的最重要!
讓我真的覺得我真的找對主持人了,
對白鴿 安琪 瓊文真的非常的感謝


..........當初在PTT抓到的浮木,

我們覺得其實是一艘讓我們開往幸福的大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arrow
arrow

    白鴿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