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禮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首先第一波就是要來感謝我們的婚禮主持人 - 白鴿。

(文長不想看的人,可直接看紅底白字的部分,以及直接拉到最底,有重點整理)

以下整理六點:

1.先從結論說起:婚禮指定白鴿主持絕對值得!
2.白鴿說到做到:真的不用擔心!
1)「進場前會先到新娘房看妳!不用擔心。」
2)「我會等到送客後,才會離開,不用擔心。」
3)「我會全心全意黏在你們身邊,什麼都不用擔心。」
3. 婚禮企劃的討論,就像心理諮商說到這,真的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
在每天都看得到FB動態的情況下,得知白鴿與我一樣是心理人,所以變得特別follow!
因為我們大學都是念心理學,但都沒有繼續再念臨床或諮商,而不是同一間學校,
再加上我對生涯規劃又有莫名的興趣,所以特別好奇與我狀況相同的人的工作狀況會如何。
(眾:這位新娘可以把重點放對嗎!?)
從2016年年底下訂後,一直到2017年的7月,我們終於見面了!
我們相約在臺北車站附近一間85C。
因為有FB動態及LINE聯繫,所以面談時不會有尷尬的感覺。
所謂見面三分情,較好建立彼此的關係,
主要還是要了解我們對婚禮的期待,
從我們面談前所填寫的表格中去做討論。
我們常常將重點放在家人與來賓,但白鴿還是會提醒我們,他知道我們都希望來賓開心,
「但最主要還是你們。」
過程中白鴿很有耐心地聽我們說了每一段故事,也能很同理的回應我們。
(眾:這位新娘可以不要一直觀察別人嗎!?)
表格中,有關「新娘父母」的那一塊一直是空白的。
這部分就是最核心的,也是我印象最深的。
白鴿:「成長過程中,伯父伯母最令你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麼?」
『印象最深的就是高中時我跟伯母吃完飯去散步,遇到認識的人,我伯母就跟他說我是她的小女兒。
還有一次是有客人來家裡,我伯父也跟客人說我是他的小女兒。
這兩件事情,很小,很不經意,但我一直放在心上。』
『我還是希望我媽媽可以用一種形式參與這場婚禮。』
  1. 白鴿:「如果可以,妳希望妳能對她說什麼嗎?」
  2. 『就,覺得很對不起她,也沒有留下什麼照片,
  3. 如果當年…她也許現在就不會離開了…』
  4. 這種遺憾就這樣跟了我12年,很少向人提起,都已經從16歲到28歲了,
  5. 講到這依然還是流下當年自己一個人在家裡流下的眼淚。
  6. 我就這樣淚灑85C
  7.  
  8. 白鴿:時我想這樣安排,柏漢先進場,妳站在原地等他。這時我會帶出對媽媽的感謝。」
  9. 「感謝伯父伯母對思惠的照顧。其實在紅毯上,還有另一個想要感謝的人,
  10. 讓她知道現在有一個人會代替她,好好照顧思惠。」
  11. 聽到這,有一種被療癒的感覺。
  12.  
  13. 不知不覺就談了兩個小時,白鴿還得趕去下一組新人的面談。
  14. 當天晚上我與吳大漢就下個一個結論:『9/23台南場,好放心哦!』

4. 會有一種莫名的默契。

某天半夜,我們兩個自己在小劇場,

『欸,我覺得白鴿最近動態看起來好忙喔,我們會不會被他忘記了嗚嗚。』

「好像是欸。」

某天的隔天半夜,

白鴿:「請相信我,你們一直都有在我心上啊啊啊啊」

雖然白鴿接的新人很多組,但仍然用心在每位新人身上,

我知道我們不會是最特別的,所以我能感受到的,別人一定也能感受!

5. 總是以鼓勵代替意見

請白鴿協助看成長影片~他也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我覺得超棒的!!1. 背景音樂超棒 清新溫馨令人感動又配合內容氛圍

2. 以感恩為主軸 把想呈現的內容都呈現出來 感傷 非常的溫馨 很棒」

 

 

請白鴿協助看婚禮小物,音樂,照片,他都可以!!

6. 很有彈性的白鴿

因為本人對婚禮的期待是屬於走心的,總是高度敏感與高度覺察,

希望大家在婚禮上都能覺得很感動。

而新郎本人走的風格是較輕鬆大方的,不過都是走感恩的主線。

白鴿可以將這兩個氣氛都放入婚禮中,謝恩時可以讓我眼淚流下,

玩抽學伴的遊戲時又可以將氣氛帶的很活潑又不失態。

最厲害的是能夠用很有磁性的聲音,一次介紹37組長官,

這個技能真的hen特別且高功能啊!!

也很感謝白鴿不斷助調整流程。

說個小故事:婚禮前一晚白鴿也入住了台南晶英14樓~只好去按他門鈴XD

覺得白鴿真的是很辛苦,雖然入住晶英14樓,但還是一直在工作…

而且還要接受新人的突襲騷擾…但還好我們屬於溫和的新人,

溫和的提著他不能吃的蝦仁肉圓和碗粿騷擾,

然後討論完後還把人家房間裡的水果拿走了…

 

1.再重複一次重點結論:婚禮指定白鴿主持絕對值得!
 -->也許婚企很多人都在做,但『用心』絕對是你可以感受到的!
2.白鴿說到做到:真的不用擔心!
3.婚企討論就像心理諮商,適用各類型人,也hen適用自我覺察高的人。
4.會有一種好朋友的默契。
5.總是以鼓勵為主,且有彈性的白鴿。
 
 
就像畢業典禮時,一定會對好朋友說:
『很高興認識你,感謝白鴿能夠參與我們人生的重要階段!』 
arrow
arrow

    白鴿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